君莫醉蓝桥。

🏴

【康正】你是我的心脏

#ooc
#短打
前梗来自@顾梦吟。 
前文:
https://991211y.lofter.com/post/1f0e8556_1128b0f6




心脏很疼。

大柴康介住院的这些日子里面,还算热闹。刚做了换心手术的他,身子还有些虚弱,大家都一窝蜂的,涌了过来。但是令康介十分不明白的是,他最希望的人,没有来。

正广…要是放在平时,要么就是煲了汤放在保温饭盒里带过来,要么就是切了水果放在碗里递给他吃。他会在晚上待到很晚,然后第二天早上会很早过来。

这次他没有来。

来的人中,有健,有支仓,还有大家。康介曾经问过。他说,正广呢?他们一开始推脱起来了,先是健,他说——

“啊?哥你该不会记错了吧?什么时候有这个人了?”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窗外卷起的黄色落叶随风飘落在地,康介的心绞痛了一瞬,仿佛不存在一般的恢复了。

康介抓着自己的胸口。刚刚的感觉那么清晰而真实。如果世界上真的没有势多川正广这个人,那之前的一切都是他的臆想了?

明明那个金发少年,偏小而碧绿的瞳孔,还有那令人无法抗拒的眼神,应该是,不,他就是真实存在的。

夜晚月光透过窗户撒落在地上,无意睡眠而拿着烟走出病房,准备到楼梯口解决一下烟瘾。但并不算小的声音立即传入耳朵,是健。他在和别人吵架。

竖起耳朵倾听这里面的声响,健似乎很生气,不知道是因为什么事情——

“关于势多川的事我们不要再骗哥哥了!这样势多川会伤心的!”

诶?骗…虽然一开始就感觉到了,毕竟也确信了,但真实听到了却还是有些不太现实。但是正广如果不是我臆想出来的,那,他为什么不来看我,是有什么隐情吗。

里面健的声音越来越模糊,取而代之的是支仓的话。这句话仿佛一个锤子一般敲在康介心里,喘不过气来。甚至有些呼吸不畅。康介跌跌撞撞的跑回病房,倒在床上。胸中的绞痛使他全身都冒着冷汗,仿佛察觉到他的痛苦一般,绞痛很快就消失了。但是那句话,始终令人在意。

——“告诉他那个人搬家去外地了,反正他也不知道真实情况。”

支仓的声音明明白白的传入在场每个人耳中。深知势多川去了哪里的他们险些忍不住这个善意的秘密。福重张了张嘴,但没有说话,他的眼睛一直盯着地下,眼眶忍不住泛红。

“那个笨蛋,明知道就是送死,却还是不顾一切…”

这句话,康介没听到。窗户打开的室内并不闷热,风吹开窗帘扑在满身冷汗的康介身上。脑袋清醒了些,成为数学老师的逻辑性此时运用了起来。

——【他们在骗我。正广到底去了哪里!】

早晨康介起来的时候,面前是母亲憔悴的倦容。抬手摸了摸母亲的脸,却把她惊醒了。有些不好意思地准备道歉,但母亲已经站起来,漱好毛巾放在他手上。

健还没来。他应该很快就回来了的。康介确信。果不其然,健介随着开门的声音进入了这个充满消毒水味的房间。他已经习惯了这种令人接受不了的味道了。

他还没来得及笑出来,康介已经开口了。他的表情沉重而悲伤,内心的绞痛随着这股悲伤渐渐蔓延到脑部。

“正广到底去了哪里?”
“他,他搬家了。我承认之前的事是骗…”

“不对,他根本没有去外地!他在哪!”
声音很大,说明康介此时已经烦躁到了极点,一圈眼神扫去,心中的疼痛缓和了些,大家的脸色变了又变,终究叹了口气。

“到这种时候,也不的实话实说了。”
“哥啊,你身体里的那颗适配心脏,是势多川的。”

全世界轰然破碎的声音。

评论(8)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