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莫醉蓝桥。

🏴

【黄叶】戒烟日常

#黄叶
#ooc

#脑洞系列

“老叶我们来pkpkpkpkpkpk!”
黄少天依旧在游戏里刷着屏,叶修如释重负的松了口气,从兜里拿出自己的烟。
“呼——”满足地吸了一口,才打着字回黄少天。
“哥今天没空…啊不,竞技场见”为了让自己的烟抽久一点,叶修勉为其难的答应了这个要求。夜雨声烦今个儿怎么有点奇怪…操作风格有点不像黄少天啊,还有文字泡也不刷了…
叶修感到有点奇怪。但也没觉得有哪里不对。满意地等到电脑上出现了荣耀两个字,抬头做贼心虚般看了看周围。
黄少天应该不会出现在H市的,肯定是自己太过神经质了。
“哥最近怎么这么神经质——。”
把烟头在烟灰缸里头碾灭,熟悉的感觉让叶修找回了在兴欣的归属感。
黄少天不让叶修抽烟的。因为吸烟有害健康。
“老叶你要是再吸烟我就惩罚你啊!跟你说嘴闲的时候叼根棒棒糖也是可以的你这人不要这么执着。烟灰缸我就带走了,你别想继续抽烟。”
叶修看了看兴欣,心底笑了出来。
‘咱兴欣可是网吧’
“我知道兴欣是网吧,但你这儿不是不能吸烟吗?禁烟懂吧禁烟。我会叫老板娘看着你点的,等我下次休息就过来。”
黄少天终于叨完了垃圾话,叶修却忍不住了。
“你怎么突然这么聪明该不会和文州出去修行了吧。”
“本剑圣之前不聪明吗!有本事来pkpkpkpkpk!还有…不准叫队长叫的这么亲密。我会吃醋的…”
‘黄少天你绝对和你队长学了什么叫苏和心脏共存’
叶修难得有点找回了自己的少女心,脸红了一次。
“咳…时间不早了。”
“那就来个吻别吧。”
语毕叶修的后脑勺就被扣住了,黄少天嘴里有刚喝的橙汁味儿,甜甜的。许久才分开,叶修指了指门口说道。
“网吧门口某网管与某俱乐部王牌大庭广众之下吻别…”
“我走了老叶,跟你说别吸烟了啊!下次我当你烟就行了,吻我我是不会阻止你的。还有等我回到G市记得陪我pkpkpkpk!”
身后的人悄无声息地站在叶修后面。叶修还以为是来H市打客场的周泽楷,结果一转头手中的烟就被夺走,还没来得及收回来的手被人握住,带有浓浓惩罚意味的吻。
“我记得我和你说过吧,不能吸烟。看来叶修大大是忘记了?你这是想让本剑圣和你在床上pk?”
黄少天真的生气了。他瞅了一眼刚才叶修吸了一半的烟,脸上的笑容似乎带了点喻文州的味道。
“少天你怎么来H市了”
叶修看着电脑屏幕上的夜雨声烦,有些心虚的往后推,背却碰到了桌角。
“哦,你说那个。那时小卢啊。要不是多亏了他本剑圣还真不知道你原来这么不听话,看来叶神的烟瘾是戒不掉了。那就让本剑圣来帮你戒吧。”
叶修第二天是不想起床的。
“哥错了,给哥买台手提电脑呗?少天大大?”
“躺在床上你还想着玩荣耀?刚好趁着戒烟把荣耀也戒戒。”
黄少天顿了顿。又继续说道。
“这样你眼里就只有我一个了。所以。今天不能玩荣耀。”


本来想腰碰到桌角的,想着老叶到底有没有腰…
@蓝桥春深雪 我这么瘫都写了!我要看你写!!!!!!

评论(6)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