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莫醉蓝桥。

🏴

【康正】我的校医先生

#o o c
来自阿姜的脑洞
手动艾特@姜茶不好喝 

01
大柴康介学校来了个校医。
白白净净的,干净的金发,还有偏小的瞳孔。
他想事情的时候总会戴着一副金丝框眼镜,更显得他皮肤白皙了不少。看向他的眼神柔柔软软的,笑起来十分舒服。
然后他就旁敲侧击的问他名字。
那校医指了指自己的工作牌,笑着拍了拍他的脑袋。
“我叫势多川正广,请多指教啦,大柴同学。”
康介觉得自己数学白学了。
02
“势多川老师——”
大柴健介的声音一如既往地响了起来。势多川无奈的按了按太阳穴,抬头答道。
“我在,你直接开门就可以了。”
这个星期都第几次了…
看着健介带着抱歉的笑意拖着康介进了医务室。
“对不起啊老师,我们又把他弄伤了…”
势多川摘下眼镜,偏头看见康介偷瞄他的眼神,觉得有些好笑。
“无妨,你把他放在那就走吧。”
健介简直求之不得,把他放下就走了。
“好。”
势多川站在床边,看着床上的人无痛呻吟,点了点他的额头,无奈的开口说道。
“大柴同学,故意翘课再加上无病呻吟来医务室占床以及妨碍医务室老师午间休息,你可是要被处分的哦。”
仍然有些不忍心,摸了摸他的额头,确认了一下热度。
不是太热,没有发烧。
势多川得出这个结论,又看了几眼,应该没什么大问题。给他手肘上的擦伤消完毒,贴了个创口贴。
“嘶…势多川老师你下手可真重。”
势多川坐会座位前,却削起了苹果。仔细的把苹果切成小兔子的样子,然后把它塞到康介怀里。
“吃吧,我要看书了。”
又接着拿起手上的小说,刚刚眼镜没有摘下来,所以有些滑落了。他也没有伸手去推,配上雪白的脖颈和嫣红的唇,也算是令人血脉偾张的场面吧。
而且还穿着医生的白大褂。这件衣服穿在他身上,增添了一份禁欲感,偏偏他本人还很容易害羞,害羞时的慌乱和他现在的装扮有一种反差萌。
康介抓起一块苹果塞进嘴里,入口尽是甘甜。下午的阳光照着势多川的正脸,倒觉得他更像是掉落人间的天使一般。
03
“大柴同学?”
势多川瞥见在车站角落抽着烟的康介,把他口中的烟给拔了出来。
“势多川老师!”
今天是周一。本以为周末两天势多川会出去逛一逛或者找人约个会自己才在这等了他两天。却没想到一到周末势多川就是个家里蹲,不是整理房间就是研究食谱,倒是辜负了康介的一番心意。
刚刚有些心烦意燥,才抽起了烟。不料却被势多川看见了。
势多川抬手,在康介额头上清脆的弹了一下。
“好痛。”
“这是给你的教训…快要迟到了,走吧。”
势多川随手把烟叼在嘴里,走出了车站。康介讶然于为何势多川叼烟的动作如此熟练,却也没说什么。
04
势多川有自己带便当的习惯。
有时候吃不完,天天来医务室蹭口饭的康介就有福了,势多川的料理能力可是连女生都望尘莫及的。
“势多川老师。你,该不会是人妻力max的家居型宅男吧。”
已经深知势多川底细的康介认真地抬头,眼睛对上势多川有些紧张的眸子,心里已经有些数目了。
“决定了…!这个周末去势多川老师家!”
“诶?”
说是不愿意,势多川还是出来接他了。不算太高档的小区,但一个人住也蛮大了。势多川一个人站在门口,看着从远处走来的康介。
他正在低头玩手机,似乎在确认势多川的位置。他抬头,面前就是穿着家居服的势多川。似乎还有些没睡醒,头发也是乱的。
抬手揉了揉,却被势多川不满的埋怨了。
“学生摸老师头可是很没礼貌的!”
但是却又没有阻止康介。
势多川家里很干净,康介瘫在沙发上,看着势多川在厨房忙碌的身影,感叹道。
“谁要是娶了势多川老师,谁就有福了。”
势多川的耳根子却不争气的红了,还没等他转头,康介就接下去继续说了。
“势多川老师,我喜欢你。我想当那个有福气的人。”
05
没有05了他俩结婚去了为爱鼓掌去了。完全ojbk。

评论(10)

热度(2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